33cc

落池:两个小小小剧场

护肤:


叶小软的新剧出来了,颜值和智商并存的学霸。


程非池看着电视上的叶小软穿着校服、一脸青春洋溢的样子和原来上学时别无二致。明明都是要奔三的人了,怎么还是像十八岁一样可爱。


突然间站起来走到镜子前,看了看自己的脸。


是不是有点显老啊。要是自己先显老可怎么办!!那站在一起可就不般配了。


程非池心里想来想去都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只见他自己打开了购物软件,把叶小软平时护肤的瓶瓶罐罐都买了遍。


嗯。还是先偷偷保养吧。


毕竟,平时叶小软让他用那些东西他是没有答应过的。这要是让叶小软知道还得了。




直播:


叶钦想在家里开个游戏直播,作为七百万粉丝福利。工作室也同意了。


直播开始的时候效果还不错,虽然不免有黑粉在下面带节奏,但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


可是这时候门 


咔哒 


开了。



叶钦不能直接对着门口地程非池喊出去,这样明天头条肯定是【叶钦对身边工作人员耍大牌,直呼出去】,又不能挤眉弄眼地暗示,太难了。


叶钦想着要不等哥哥走近了,小声和他说自己还在直播。可还没等他说出口,只觉脸颊上已落下一吻。叶钦脑子里现在都是,明日热搜【小鲜肉叶钦疑似被金主保养】【叶钦直播神秘人献吻】......


这怎么搞


还没等他伤感,他好像瞄到了一束大玫瑰。幸好,幸好,程非池带着玫瑰进来的,吻他的时候左手捧着他的脸,右手的玫瑰把画面遮了大半。


这时程非池也反应过来了,看到直播还在开着,知道可能翻车了,急忙站在摄像头以外的地方问有事吗。


叶钦尽量让自己镇定,先翻了翻发现大家只是对刚才的那一幕疑惑,刷起了些问号。而后才回答道,“没事。刚才我家人进来祝贺我粉丝破七百万,进来给我庆祝,挡到镜头了而已。”一语双关,安慰了程非池也解答了粉丝的疑惑。


......

咔哒


“终于结束了,刚才真是吓死我了。”叶钦一出来就从后面抱住了在沙发上坐着的程非池。


“哥哥,我们怎么庆祝啊。”叶钦十分好奇这次程非池准备了什么。毕竟,程非池从好几天前就神神秘秘,还老是躲着他。


绝对是个大惊喜。


程非池没说话,只给了叶钦一个眼神,让他看茶几上的礼物。


一束玫瑰,那束刚刚挽救了直播的大玫瑰。还有一个礼盒。


“什么啊,还用这么大礼盒的装啊”。叶钦好奇死了究竟是什么礼物。


“这这这....”叶钦也不知道现在该说什么,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呢。


又惊又喜,又羞又...浪


毕竟这个可是猫耳套装啊!!!


“这可真是个大惊喜。”叶钦觉得自己话都不会说了,吞吞吐吐的,但还是说出来了,“不过,我们去试试吧。”



程非池:这发展和我想像的不一样啊,原本设想的霸总剧本好像没有了。OAO


评论

热度(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