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cc

独白

1.

一天,经纪人来找我,说有个新戏让我去试,还说这个肯定会爆,让我准备着大火。


我觉得可笑。入圈多长时间了,空有演技和一副还说得过去的皮囊,没有背景怎么火。


经纪人也不管我的自嘲,介绍起了剧情。


戏是大戏,群像戏。让我试的是其中一个主角的儿子,高山流水的故事,知音惨死,最后自己也抑郁而终的戏。


经纪人还说,我这个角色搭戏的是林予尧。林予尧,童星出道,演技颜值也在线,口碑大众眼缘也很好。临了还要说肯定会爆。


面上我没有说什么,但是心里也很窃喜。毕竟这几年这种卖腐情节很吃香,要是演好了,说不定我的事业也会更好。





2.

戏出来了,观众效果很好。我和林予尧演技颜值在线,网上也有不少我和他的剪辑。加上,前期经纪人嘱托我在剧组多和他互动,拍下来的不少视频和照片都按照预想的效果流到了网络上。被网友们看出了满满的桃色粉红。


确实,这个剧和这个cp让我的事业上升了不止一个台阶,综艺邀约、商务代言不断。


只是没想到之后还能见到林予尧。


那天,我还在剧组拍戏,助理和我说林予尧来探我的班,我还很惊讶。


“哥,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你。想一直呆在一块的那种喜欢,我是认真的。”


听到他说这话,我没有任何起伏,甚至有些可怜他。他好傻哦,什么都不知道,还这样跑过来和我表白。


炒cp这种事肯定是要双方团队都同意才可以进行,我们和他经纪团队都签定了合同,只是他经纪人说,林予尧是他一直带起来的,性格脾性他都清楚,这件事不用林予尧知道也可以。


你看,到头来大家都知道是演戏,只是为了双方的利益。他却一个人傻乎乎地来和我红着脸表白。


傻逼一个。


这时候,工作人员请我出去拍戏,我也有了走开的理由,只轻轻地说了句抱歉。




3.

几天后,意想不到地又在剧组见到了林予尧。


还是那副火急火燎的样子。只是这次没说话,就站在化妆间门那边,和镜子里的我对视。我看见他今天眼睛红红的。化妆师正在给我化妆,我索性就闭上了眼,没再看他。


噗,真是好笑。


傻逼。


几分钟后吧,等我睁开眼他就已经走了。我也乐得洒脱。


想想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他经纪人肯定和他说了炒cp的事情,只不过隐去了自己的部分,留下的就是我们利用他们而已。觉得自己被耍了、被利用了,来找我发火而已。



 


4.

不过,我也很佩服一个人,那就是我自己,从头到尾都表现极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