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cc

上墙吐槽(整个学校好像都阻挠我和对象谈恋爱)



单发吐槽,bot主充分感觉到了投稿人的烦躁(...之前有事一直搁置着,后台都被他99+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墙我要投稿,好烦啊,我一定要吐槽有些人】


                                                                                                                                               【亲,您说。】


【我有个对象,好不容易追上的那种,我和他才刚刚开始,关系还不怎么稳定,我特喜欢他,但是他太能招蜂引蝶了,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宝贝,我不是贬义词的意思啊,这个是加引号的招蜂引蝶,是夸你太招人喜欢,你太抢手了,知道吗,千万别误会】


【我对象学霸,学习贼溜,认真起来的样子特别帅。小说里不是有描绘这种帅男人的吗,禁欲系,我可太爱了】


【反正就是那那都好】


【但是! ! ! !为什么我的恋爱就和别人的不一样呢】


【我一边想着各种校园恋爱的情节,什么走路偷偷牵手,双双钻进小树林悄悄地亲几口,可是为什么都在阻挠我啊】


【上课他要好好学习,不让我勾小手指,摸大腿什么的也不行,主要是我怕自己那个啥。好不容易等到下课了,一群女生围在门口,眼神一直往他身上瞄,说到这个我就气,我对象这么高冷,你们怎么还这么积极啊!!!!!没机会的你们,死心吧,略略略。有些还直接进我们班,把什么零食、情书趁他不在塞进书桌里,hen,别以为我不知道】


【好不容易放学了,老师还要拉着他加训补课,说是为他冲刺北大清华做准备,准备,还准备什么呀,他可以直接考上的好吧】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整个学校好像都在阻挠他和我谈恋爱啊】


【我脑子里那么多好玩的刺激的都想和他一起试一试的,真是的,因为你们我什么都做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烦死了】


【恶龙咆哮.jpg】


【哦,对了。不匿】




大家期待的后续


【墙,我来还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那个投稿,我对象看了,就哈哈哈哈哈,我跟你说】


【他还一板一眼的帮我改错别字,他说我为什么打字全都是逗号,没有标点符号的意识吗。实在是太可爱了。我趁着没人对着他的脸就吧唧了一下。】


【关键,我对象他之后就....充分满足了我的需求。羞羞.jpg】


【上课他允许我勾他小手。嘿嘿,没事我就在下面悄悄地摸他的手,好软啊。他有时候写作业手写的太累了,我就帮他揉一揉,害,我可真是个贴心的npy】


【那些女生还在外面看,没关系你们看吧。我们就在班里腻歪,羡慕吧,嫉妒吧】


【而且他还和老师调了补课时间,有时间和我钻小树林了,可以干好多事呢】


【这次也不匿】


【反正你们也找不到我们】





评论:

【学校那个辅导貌似是前一百都在吧,不太好排查。而且咱学校女生迷的男生也实在多。淦,太好奇了】


【我觉得你在内涵我】


【或许我也花痴过你男朋友,但是你的故事老子还是酸了】


【总结:男朋友宠我爱我,愿意和我钻小树林,你们没戏】


【顶你上去】


【woc,精辟】


【你要是不更新你和你男朋友的后续,我们就把你马甲扒个干净】


【淦】


【这个投稿人和男朋友应该事同桌关系吧,】


【maybe,还能筛查出来啊,姐妹们】


......



评论

热度(2)